一只黄桃

阳光渴望照耀他人,晚星逝去,朝阳浮现。梦想和少年永远是挂着钩的,我该庆幸的,是我在少年遇到了“暗恋”两个字。

《晚霞,晚夏》 第三章 风有约,花不误

  *傲娇大哥×调皮小弟

  *单向暗恋/非恋爱脑/理智

  *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不忍心忽略天空的云,从雪白中剖析出的天蓝色,谁能不留恋?如果有种纯洁叫白,那么便有种清澈叫天蓝色。能让我留恋的东西有很多,但能伴随着我情绪变化的仿佛只有天空懂得 。

  除了金黄的黄葛树还有谁能证明这是山城秋呢?我也不知道一点的阳光是怎么做到不把我晒黑的。唉,十月多份的天仍似夏天,如果不是摸个人非要我出来,我怎么会扔下可爱的作业?也亏的升学的压力她是一点也没有呀。

  因为头发长散着头发很麻烦,我又懒,所以半扎着。带着耳机,靠着学校后门的栏杆,阳光穿过树叶的间隙,照在我的身上。我若无其事的玩着手机,我知道的,她来了肯定会拍我的后背,倒不会吓唬我。可我明知时间还早,却仍然向着她家的方向望了好几回。中途去买了两杯奶茶,我不太确定他喜欢喝什么,只记得她不太喜欢甜腻的东西。这来回我是用跑的,虽然我是知道的,她不喜欢早到,但还是怕她来了,要是看不见我会不会埋怨。

  emm,我先确定一下呀,暖白的蝴蝶结和裙子,这正常吧。嗯,那就行了。

  约定的时间到了,我又往向她家的方向,果不其然,她不紧不慢的走来。

  :“不是……你这衣服。”

  “没惹着你吧?”

  :“啥?你家办丧啊?那你穿这么白,情有可原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谢谢你。”

  :“不用谢。”

  “……看来我买的奶茶没人喝了呀。”

  :“甜吗?”

  “三分糖。”

  :“拿来。”

  “你这算不算压榨同学?”

  :“你们班姓陈的还自称黑帮老大呢。你怎么不说她?”

  “她……额……你们两个那个是好人?”

  :“……滚。”

  “我不。”

  :“切,去图书馆吗?”

  “走吧,我刚好去买书。”

  :“该不会……”

  “嗯你猜对了,又是《意林》”

  :“呵,你文笔又不好看了白看。”

  “切……那是你没看到我写的随笔!”

  :“你又不把日记本给我看!”

  我怎么可能告诉她我的日记本都是……emm……

  “换个话题吧…”

  :“你都写的些什么?为什么不让人看?”

  “你猜。”

  :“切,我不。”

  走路的期间我开心地说了好多话。好像和她在一起我就有无数热情。

  :“你的话好多啊。”

  “哼。”

  :“得了吧,你根本不可能不给我说话。”

  “你闭嘴!”

  :“哈哈哈,好啦不要急嘛。”

  “奶茶好喝吗?”

  :“还可以吧。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那下次还给你买这个。”

  在书店里,暖光灯打着,我找着我喜欢的书,她看着小说。我们追寻这个自的爱好,她盘着腿坐在垫子上,我靠着书柜。或许是光的原因,有那么一刻我觉着她的侧脸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。

  “大哥……”

  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啊?我……”

  :“叫我干嘛?”

  “我……你头发快散了……对,你头发快散了。”

  :“哦,你打算看到几点?”

  “两个小时之后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  :“好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小时后~

  :“选好买那本没有?”

  “是选偏文学的,还是偏历史的?”

  :“……这有本关于数学的。”

  “拿给我!”

  :“无所谓,你会都买。”

  “对哦。”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:“好啦,走吧。”

  我们吃过小吃零食后走在慵懒的下午里。她揉着我的脸道别好温柔……

  风吹着我微红的脸,我愣在了那里等她走远。我红着脸。

  os:我在干什么啊!他是我大哥,她是女孩子!我在想什么啊!啊啊啊……不会吧……

  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正如我一个人走来。风吹着却吹不走爱恋和燥热。请风如梦,她如未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